彗星飞龟

多么残酷的生活!

 
   

#mafumafu1018生日快乐#


回忆一下喜欢上まふまふ的心路历程x


(有一丢丢雨停要素)


自己去年刚知道米饭是因为neru的病名【


然后我后桌天天在唱(天天在你后方唱简直想打人)


然后真成neru粉了


后来因为凹凸的手书【读然老师那个海盗法则】因为用的音源是米饭的,本着这个小姐姐的声音好好听哦,也存在歌单里了


【注意!这时候我一直认为米饭是女孩(


然后年末的时候闲着百度……什么是男的???


*最好笑的是我把这一惊人的发现告诉玩的好的同学他们都表示惊讶www


寒假逛b站看到我们的镜见失神p重出江湖(?)点进去听了结果mbe循环了一个寒假,也是第一次知道了天月和灯油还有luz这些唱见,知道そそ是因为他和米饭合唱的火花,弹幕里一直在刷“大王”留下了一个酷哥的印象【


然后我就寒假赶作业的时候一直在听被生命讨厌、神佛、幽灵法则还有火花……还有mbe


再后来b站刷到まふまふxそらる翻唱的roki了...闲着点进去一听...是我百度出问题了吗世界上真有这种萌妹音的男生简直宝藏好吧呜呜呜,但そそ还停留在之前的印象里【


然后我后桌一星期后就天天哼米奇头的roki了,估计也是刷b站刷到的(本家视频)


后来连续唱了几个星期的ロキロキのロックンロックンロール~


然后!!!之前因为凹凸关注的猫菇老师投了atr的roki的手书!!!


正式知道了atr这个组合


也正式喜欢上了まふまふ,深入了解后...他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帅气我的妈啊天使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棒啊呜啊啊啊


后来也有试着去微博搜索他的名字,因此也知道了好多可爱的海胆头(?)微博上的小姐姐们真的超有意思啊啊啊啊简直我的快乐源泉。当然通过她们自己也更多了解到关于まふ的事情,也清楚的认识到他其实也有缺点,也是一个普通人。但总觉得自己更爱他了,中二也好,高音大叫也好,发奇怪的推特要求点赞也好,拍mv时的胡乱蹦跶也好......我都喜欢。


他对音乐的热情我也好喜欢,他这么多年在一直努力着把他喜欢的事情干好,直到现在。一直在想着,要是早一点喜欢上你就好了。所以啊,我们的米饭米饭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越来越可爱唱歌越来越稳也越来越富有!!!


まふまふ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评论
热度(9)
 

© 彗星飞龟 | Powered by LOFTER